Android 5.0.1将推送 系统镜像已可下载

2014年12月04日 08:0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此前就有关于Android 5.0.1的相关传闻曝光,而近日据外媒报道显示,谷歌已经在AOSP上推送了Android 5.0.1,其版本号为LRX22C(5.0是LRX21x系列)。

Android 5.0.1来了!
谷歌已在AOSP上推送了Android 5.0.1(图片来自Tutto Android)

  目前,Nexus 9(WiFi版)、Nexus7 2013(WiFi版)以及Nexus 10的Android 5.0.1工厂镜像均已提供下载,而其他Nexus设备的具体推送日期尚不明确。此外,全新的Android 5.0.1所带来的更新内容也暂不清楚,不过极有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WiFi稳定性。

文章关键词: Android系统更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