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收官之作即将袭来 12月新机大猜想

2014年12月02日 08:39   机锋网    收藏本文     

  又到年末时分,窗外的瑟瑟寒风也在提醒笔者和小伙伴们,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虽说今年的大多数产品都已经发布了,但还有不少产品准备在今年的最后一个月登场,给准备趁着新年换机的机友一个惊喜。那么究竟有哪些新机可能在本月亮相呢?跟着小编一起来猜测一下吧。

年度收官之作即将袭来12月新机大猜想

  华为荣耀6 Plus

  华为荣耀6 Plus是最有可能在12月份发布的新机,也是最为值得期待的产品之一。从华为官方微博发出的宣传海报来看,华为荣耀6 Plus展现出自己霸气外漏的一面——“2014收官之作,独孤求败”。

年度收官之作即将袭来12月新机大猜想

  前段时间,工信部出现了代号为PE-TL10与PE-UL10两款机型,从配置上来看,工信部上显示的机型配置与荣耀6相仿,该机采用了5.5 英寸1080P屏幕,搭载主频为1.8GHz海思麒麟K925八核处理器,机身内置了3GB RAM+32GB ROM,配备了后置双摄像头。同时该机还支持FDD-LTE/TD-LTE/WCDMA/TD-SCDMA/GSM网络,并且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据消息称,荣耀6 Plus将会在12月18日前后在上海正式发布,而其售价将会是2499元人民币起,不过目前尚未有更多官方消息证实,大家还需耐心等待。

  12月新机大猜想:大可乐3

  已经曝光了邀请函的大可乐3,肯定会在12月3日与大家见面。按照此前大可乐CEO丁秀洪立下的“军令状” 第一、大可乐3必须让人惊叫:这是最核心要求;第二、大可乐3价钱必须是成本价:这是最原则要求;第三、大可乐3供货必须要有保障:这是最基本要求。

年度收官之作即将袭来12月新机大猜想

  而按照此前曝光的消息,大可乐3作为年度旗舰新品,配置工艺较以往都有了极大提升。该机屏幕为5英寸,采用联发科顶级64位八核处理器,辅以3GB内存,搭载蓝宝石屏幕,并配有成像效果最佳的800万和1300万前后双Sony摄像头,以及质感十足的钢铁机身。

  而在价格上,之前有传闻称大可乐3不会超过2000元,想必还是会延续大可乐手机一贯的性价比。至于大可乐3的真实表现究竟如何,让我们静待12月3日的发布会再来揭晓。

  12月新机大猜想:vivo X5 Max

  以“薄动心弦”为宣传口号的vivo X5 Max也是极有可能在12月发布的新机。从vivo官方微博不断曝光的消息来看,该机不仅拥有“HiFi 2.0”而且身材也极为纤薄,令人期待。

年度收官之作即将袭来12月新机大猜想

年度收官之作即将袭来12月新机大猜想

  根据之前的曝光资料,vivo X5 Max主打超薄设计,并且将会采用其全球首创的单面临界布板黑科技。该机还搭载了特有专利技术与或卡托设计的卡托,主卡与副卡两个卡槽,副卡部分可选择放 置nano-SIM卡或TF卡,给用户更多选择。此外,极致HiFi依然是vivo不断追求的目标,HiFi 2.0具体有哪方面的表现,智能等待发布会来临之时揭晓答案了。

  12月新机大猜想:魅族MX4 mini

  按照此前魅族每月一款新机的计划,即将在12月亮相的很有可能就是MX4的迷你版——MX4 mini。作为今年的收官之作,MX4 mini虽不是旗舰款,但价格实惠,而且搭载5英寸显示屏,双卡双待。

年度收官之作即将袭来12月新机大猜想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魅族12月将发布一款搭载了MTK 八核64位处理器MT6752的千元机,售价1000—1300元间,支持双卡。而按照魅族一贯的做法,这款新机肯定在保证外观设计、整体用料的同时,会尽量压低产品的售价。

年度收官之作即将袭来12月新机大猜想

年度收官之作即将袭来12月新机大猜想

  虽然随后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在其的认证微博透露,“没有所谓mx4 mini 。 mx4 虽然 5.4 的屏幕,但够窄够轻薄,完全能和 5 寸竞品一战,不需要更小的产品了。Pro 为世界第一款正面按压指纹安卓机型,足以应对任何挑战。魅族用 1799,2499 重新定义了国产高端价位,上下夹击的布局已经完成。 4 这一代不会再有 MX 系列新品。 ”但是否真的如此还需要时间验证,有兴趣的机友不妨持续关注吧。

  12月新机大猜想:OPPO R8207

  除了vivo、魅族外,OPPO似乎也在为新机发布做准备。最近在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数据库当中,我们发现了一款代号为R8207的OPPO新品,并且该款产品在今年11月24日已经拿到入网认证,看来极有可能在12月发布。

年度收官之作即将袭来12月新机大猜想年度收官之作即将袭来12月新机大猜想

  从工信部数据库中给出的信息我们看到,OPPO R8207采用了5.0英寸720P屏幕,1.5GHz四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摄像头方面采用了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整体配置处于主流水平。

  不过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厚度仅为6.85mm,虽说这款手机并不像OPPO R5的4.85mm那样夸张,但6mm的厚度也算得上是超薄了。

  12月新机大猜想:HTC Desire 620

  介绍了那么多可能发布的新机,我们再来说说已经发布的产品。12月1日,HTC正式在台湾发布了定位于中低端的双卡双待智能手机Desire 620/620G。其中HTC Desire 620售价为6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383元),而HTC Desire 620G预计将于12月中旬上市,售价仅为4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87元)。

年度收官之作即将袭来12月新机大猜想

  这两款手机不仅售价上所有差别,同时在硬件配置上也有不同,其中Desire 620采用高通骁龙410四核64位处理器,主频为1.2GHz,网络制式方面支持4G+2G双卡双待。而Desire 620G则是采用的联发科MY6592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7GHz,网络支持方面则支持3G+2G双卡双待模式。

  除了处理器以及网络制式方面的差别之外,两款手机其他规格基本相同。均采用了一体成型的塑料机身设计,只不过配色上稍有区别,Desire 620拥有蓝天白和银河灰两种配色,而Desire 620G则是云石白以及燕尾灰两种。

年度收官之作即将袭来12月新机大猜想

  其他配置上,两款手机都采用了5.0英寸1280×720分辨率屏幕,内存组合方面都是采用的1GB RAM+8GB ROM内存组合,并支持microSD卡拓展。摄像头方面采用了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双摄像头设计,电池方面采用了2100mAh,系统方 面均是采用的Android 4.4操作系统以及HTC Sence界面。

文章关键词: 新机华为魅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