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在外不用愁 大容量电池手机精选(3)

2014年12月02日 07:4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索尼Z3 L55u(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索尼除了在手机产品上坚持三防特性之外,手套模式也是不可或缺。相比前两代产品,其铝质边框环绕的机身变得更加圆润,正反面还是标志性的玻璃面板。多数人不太清楚的是,索尼Z3此次使用了高达ISO 12800的高感光“黑科技”镜头,可以在夜景拍照上带来更好的帮助。配备了3100mAh的电池,这个容量对于Z3的体积来说是中规中矩。

出门在外不用愁大容量电池手机精选(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Z3详细资料

  索尼Z3搭载2.5GHz高通骁龙801处理器,辅以3GB RAM,内置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感光度(ISO)达到了最高12800级别,3100mAh电池。在系统方面,索尼Z3搭 载目前最新的Android 4.4.4版本系统,配合索尼的UI界面,整体操作体验还是比较不错的。

出门在外不用愁大容量电池手机精选(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Z3详细资料

  均衡或许是索尼Z系列给用户带来的一贯印象,没有2K分辨率,没有骁龙805等突出配置,原有的特征也被保留。此次索尼只是默默地将Z3的续航再次提 升,达到了两天。在外媒PhoneArena的横评中,索尼Z3是目前市面上续航最好的产品。对于五千左右的售价,有人会认为这是品牌溢价的表现,也有不 少人认为这个价格缺乏性价比。

  索尼Z3

  参考价格:40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华为三星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