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YotaPhone生产工厂:中国上海造

2014年12月01日 10:2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揭秘YotaPhone生产工厂:中国上海造揭秘YotaPhone生产工厂:中国上海造

  自从俄罗斯总统普京将这款手机当作“国礼”送给习大大之后,它一夜之间成了热门产品。近日俄罗斯媒体hi-tech走访了这款手机的制造工厂,揭秘它的制造过程。

  YotaPhone其实也是中国制造,生产厂商位于中国上海,属于新加坡赫比国际集团(Hi-P)的制造 视频:揭秘YotaPhone制造过程 中国上海造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公司。

  YotaPhone 2代的主板位于机身上方,它的生产组装与其他手机区别不大,最大不同应该就是需要装配两次屏幕。关于这部手机的更多详情,可查看新浪手机的详细报道:http://tech.sina.com.cn/mobile/n/2014-11-10/19419777770.shtml

文章关键词: yotaphone俄罗斯普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