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或存储扩展 vivo X5 Max卡托曝光

2014年12月01日 10:22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对于超薄手机来说,双卡双待加上存储卡扩展这种丰富配置,似乎是一种奢求。但日前vivo曝光其新机X5Max的卡托,这种愿望还是有实现的可能。从图片看,vivo X5max采用了一种多功能卡托,可以选择双卡双待或单卡+存储卡的组合。

通吃双卡+存储扩展 vivo X5Max卡托曝光
vivo X5max

  这个卡托的副卡槽给可以摆放SIM卡或TF卡,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超薄手机无法扩展存储的缺陷。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不过相信也有网友会问,为什么不设三个卡槽。对此笔者只能说,在机身侧面开一个更宽的缺口,会对外观有着相当大的破坏。

文章关键词: vivo双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