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生活 三星G9008V售价3399元

2014年12月01日 09:02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四川行情] 三星S5 G9008V(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搭载了自家最新的TouchWiz UI,新的图标以圆形展示给用户,显得更加友好。该机还内置了最新的S Health 3.0健康应用程序,配合机身背面的心率感应器,时刻关注用户的身体健康,真正的做到了现货价33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商家。

三星 GALAXY S5 移动4G定制版G9008V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5 G9008V详细资料

三星 GALAXY S5 移动4G定制版G9008V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5 G9008V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S5 G9008V正面配备了一块5.1英寸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十分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 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采用ISOCELL传感器的1600万像素超级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可轻松支持4K视频录制等。

  编辑点评:三星GALAXY S5各方面的配置还是非常抢眼,特别是该机2.5 GHz主频的骁龙801处理器,达到了业内的最高标准。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指纹识别系统和心率检测系统。同时该机还是一款三防手机,在水下可以坚持半个小时。

  [参考价格]:三星 GALAXY S5 移动4G定制版G9008V 3399元

文章关键词: 三星三防四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3566

上市时间:2014年03月

外形尺寸:142×72.5×8.1mm,83cm3

照相功能:16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