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里/腾讯入股大神 新产品命名曝光

2014年12月01日 07:53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近期,酷派一些新系列新机型不断被曝光,甚至有传言阿里或者腾讯入股大神,而酷派移动互联网及电商总裁祝芳浩则在微博中表示,不管资本层面如何运作,大神系列始终会保持独立运营,并曝光了大神系列的年度旗舰——X7。

传阿里/腾讯入股大神 新产品命名曝光
资料图片

  祝芳浩在微博中,对网上传言阿里或者腾讯将入股大神,表示有几点需要说明:1、为适应大神的高速成长,我们会考虑借助资本的力量;2、不管资本 层面如何运作,大神将始终保持独立运营;3、大神的核心竞争力现在以及未来仍然是产品,这一点不仅在F系列体现,在即将发布的旗舰产品#大神X7#中更加 淋漓尽致!

传阿里/腾讯入股大神 新产品命名曝光
资料图片

  从上述情况来看,就投资事宜,祝芳浩并没有对此进行正面评价,而是表示大神以后将持续保持独立运营,持续聚焦产品,提供更优秀的产品。此外,关于为何大神X系列首款产品就命名为X7,没有给出解释,这也由此引发人们对7这个数字的猜测,并有用户认为这有可能是狙击其他品牌的产品。不过,这一猜测 目前没有得到大神方面的回复。

文章关键词: 酷派大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