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智能机 HTC Desire 620/620G发布

2014年12月01日 07:50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在即将过去的2014年,HTC推出了多款HTC新渴望系列智能手机,比如早前的HTC Desire 816,以及新近上市的HTC Desire 820、HTC Desire 820s等。如今,HTC再度发力,HTC新渴望系列又新增两个成员——HTC Desire 620 dual sim和HTC Desire 620G dual sim。

中端智能机 HTC Desire 620/620G发布
HTC Desire 620 dual sim

  外观方面,HTC Desire 620 dual sim和HTC Desire 620G dual sim极为相似,沿袭了HTC Desire 820的独特双色设计,个性别致。在配置方面,它们都采用5英寸大屏,分辨率为720p(720×1280像素)级别,属于时下中端水准,并拥有1GB RAM、8GB机身内存、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且都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中端智能机 HTC Desire 620/620G发布
HTC Desire 620G dual sim

  不同的是,HTC Desire 620 dual sim采用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骁龙41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支持4G LTE网络。而HTC Desire 620G dual sim则搭载联发科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7GHz。

  另外,来自ePrice的消息显示,HTC Desire 620 dual sim和HTC Desire 620G dual sim将于今年12月登陆台湾市场,其中前者的售价为6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380元),而后者的售价为499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80元), 价格较为亲民。

  至于行货版何时上市发售,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文章关键词: HTCDesire62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