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升级版 LG G Flex 2或明年CES登场

2014年11月30日 08:57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早前爆料大神@evleaks透露,LG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中期推出LG G Flex的升级版——LG G Flex 2。如今,时间即将迈向2015年,最新消息显示,LG G Flex 2或于2015年CES期间发布,而且配置方面将会有重大提升。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LG电子将于2015年1月初的CES期间发布LG G Flex 2。在配置方面,它将拥有重大提升,手机的屏幕分辨率将由前代产品的720p提升至1080p级别,不过依然会维持独特的曲面屏设计。

旗舰升级版 LG G Flex 2或明年CES登场
前代产品——LG G Flex 2

  另外,LG G Flex 2还将延续前代的“自我修复”功能,而且修复功能将更好,至于机身尺寸则可能会缩小。当然,事实是否如此,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届时手机中国前方记者将在CES现场为大家带来最新消息。

文章关键词: LGFlexCE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