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厂商Karbonn在欧洲发售Android One手机

2014年11月29日 00:1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印度厂商欧洲发售低价安卓机印度厂商欧洲发售低价安卓机

  新浪手机讯 11月29日上午消息, 印度的一家手机厂商Karbonn今日将Android One智能手机首次带入欧洲市场,这款手机定位低端,英国亚马逊定价129.99英镑(约合人民币1250元)。

  Android One,原本是谷歌打造的第二个“Nexus”系列手机,意在以极低的价格提供原生的安卓系统体验。

  Karbonn在欧洲发售的Android One智能手机型号为Sparkle V,拥有4.5英寸854x480分辨率的IPS屏幕,1.3GHz联发科MT6582四核处理器,内存配置1GB RAM+4GB ROM,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摄像头为500/200万像素,并支持FM收音机和双卡双待。系统方面,自然是原生的Android 4.4.4系统。

  Android One系列智能手机的优势是低廉的价格,另外,应该很快可以升级到Android 5.0系统了。尽管在国内1200元可以买一个相当不错的手机,但在欧洲,这还算个不错的价格。(杨肃观)

文章关键词: Android One低价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