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正研发电子纸材质智能手表 时尚是重点

2014年11月27日 08:52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索尼的电子纸材质索尼的电子纸材质

  新浪手机讯 11月27日上午消息,来自彭博社报道,日本电子产品巨头索尼正研发一款采用电子纸材质的智能手表,它将以时尚外观为卖点,而不是功能。

  消息称,索尼这款新手表的屏幕和表带都将使用电子纸材料(Digital Paper)。这款手表在设计上比较注重时尚的外观设计,而将功能置于第二位。

  索尼近年来推出的各类产品口碑还好,但未能出现像Walkman随身听、PlayStation游戏机那样的经典产品,这款手表是CEO平井一夫所组建新部门中的第一批产品,希望有所突破。

  此前,索尼向外界展示过13.3英寸电子纸,它显示效果类似E-ink电子墨水屏幕,但可弯曲,并且没有背光,不知道用在小屏产品上是什么效果。

(杨肃观)

文章关键词: 索尼电子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