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不变价格飘然 iPhone5S国行报3788

2014年11月26日 09:21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 iPhone 5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无疑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苹果手机了,64位A7处理器较之A8上性能没有太多短板,摄像头素质也是一贯的强大;也有时髦的指纹识别功能;最为重要的是,它4.0英寸的小屏幕依旧适合单手操作,对于经常挤公交挤地铁的上班族来说,方便不少。目前16G国行售价大跳水,仅3788元,有兴趣的朋友赶紧出手了。

苹果 iPhone5S 16GB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5S详细资料

  iPhone 5s的最为明显的一升级地方在于其搭载了苹果A7处理器,作为发布会的重点内容,苹果为我们详细介绍了这颗特别的芯片,其最耀眼的地方便在于它是64位的结构。iPhone5s作为首款搭载64位架构芯片的手机,自然噱头十足。A7芯片基于ARM的ARMv8设计,其指令集支持AES和SHA-1/SHA-256加密运算。苹果应用其在Touch ID生物控制机制,此外并支持OpenGL ES 3.0版本。

  编辑点评:苹果 iPhone 5S作为高人气的魅力手机,采用了苹果最新、最强的配置,而且其外观设计,以及外壳配色也是其一大亮点。如果您喜欢这款苹果 iPhone 5S手机的话,可以直接和商家联系。

  [参考价格]:苹果 iPhone5S 16GB 3788元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指纹识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4288

上市时间:2013年9月

外形尺寸:123.8×58.6×7.6mm,55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640x1136

操作系统:iPhone iOS 7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