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在手出行不愁 全网通手机推荐

2014年11月26日 08:22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一般手机只能支持三大运营商其中一家的3G/4G网络制式,要转网就需要换手机,而今中国电信推出的一种支持所有运营商的手机,真正实现“一机在手,三网通用”的功能。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全网通手机。

  三星GALAXY S5(参数 论坛 软件)

  三星S5 G9009D是由中国电信定制的一款旗舰新作,该机支持CDMA2000网络,同时其配置方面也是达到最高级别,采用2.5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性能端的表现达到最高。

三星Galaxy S5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5详细资料

  GALAXY S5依然是三星经典的外观设计,与前代产品不同,GALAXY S5把Home键左侧的菜单键改成了多任务键。机身侧面同样使用了类似金属的塑料材质,而机身后背采用了与GALAXY Note 3相似的类皮革材质,不过GALAXY S5后背加入了阵型凹点,更加显眼。

三星Galaxy S5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5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上,GALAXY S5采用了5.1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材质屏幕,2.5GHz骁龙801四核处理器,2GB内存,16/32GB机身存储,最大可扩展至128GB存储空间,2800毫安时电池。 另外,IP67级别防水防尘的加入也是三星GALAXY手机的首次。同时还加入了指纹识别和心率感应。

  三星GALAXY S5 G9009D

  参考价格:35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三星HTCnubi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3899

上市时间:2014年03月

外形尺寸:142×72.5×8.1mm,83cm3

照相功能:16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