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变萝莉 美颜手机大搜罗

2014年11月25日 08:1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如今,很多女生在选择手机之时,一定会考虑这款手机的自拍效果,是否配有美肤效果等因素。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自拍并且有美颜功能的机型。

  索尼 Xperia C3 S55T (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索尼Xperia C3主要特色是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首次配有前置LED闪光灯,用户只要通过双击手机后盖或者使用微笑快门功能,便能够实现轻松自拍。

http://i0.sinaimg.cn/IT/2014/0811/U9234P2DT20140811081945.jpg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Xperia C3详细资料

  索尼Xperia C3主打自拍功能,它的前置摄像头搭配25mm(80度)的广角技术,再配合索尼的实时美妆拍照效果,可以说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自拍神器”。与此同时,用户在使用Xperia C3进行自拍时还可使用美颜模式、实时变妆模式、相框、美瞳效果等,并且还可以享受其中的虚拟场景功能。

http://i1.sinaimg.cn/IT/2014/0811/U9234P2DT20140811081951.jpg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Xperia C3详细资料

  在其他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C3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幕;核心处理器搭载1.2GHz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采用1GB运行内存(RAM) 8GB机身存储(ROM)组合;运行Android 4.4.4智能操作系统。另外,手机拥有标配2500mAh电池容量。

  索尼Xperia C3

  参考价格:17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索尼OPPOviv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