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压式指纹解锁 华为Mate7套餐版售3598

2014年11月21日 09:47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 华为Mate 7 标准版电信4G(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在屏幕方面,延续了Mate系列的大屏特色,搭载了6英寸的巨屏,分辨率为1080P级别,没有搭载2K分辨率还是有些可惜的。华为Mate7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现在十分先进的按压式指纹传感器,支持指纹解锁功能,这也是华为Mate7整机的灵魂所在。现在只要3598元,你就能拥有。

华为Ascend Mate7标准版/电信4G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 7 标准版电信4G详细资料

华为Ascend Mate7标准版/电信4G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 7 标准版电信4G详细资料

  华为Ascend Mate7标准版/电信4G搭载的是华为自行研发的海思麒麟925超八核处理器,是由4颗A15、4颗A7和一颗“微智核”组成的,处理器频率分别为 1.8GHz和1.3GHz,采用异步大小核+智核的设计,能够达到性能和低功耗的完美平衡。在内存方面,3GB的运行内存自然是少不了的了,而且还内置 了32GB的机身内存,支持最大的128GB内存扩展。

  编辑点评:华为Ascend Mate7标准版/电信4G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EMUI 3.0操作界面。摄像方面,配备1300万索尼IMX214堆栈式+500万像素摄像头,带f/2.0光圈。华为 Mate7配有4100mAh大容量不可拆卸电池,续航持久。分别支持移动、电信、联通4G网络。

  [参考价格]:华为Ascend Mate7标准版/电信4G 3598元

文章关键词: 华为大屏4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2999

上市时间:2014年09月

外形尺寸:157×81×7.9mm,100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