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iri一较高下 支持语音助手手机盘点

2014年11月21日 08:3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智能手机领域三大平台都有了全功能的语音助手,它们各有所长,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配备语音助手的机型。

  iPhone 5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说到语音助手,iPhone肯定是不得不提的机型。Siri也是如今使用率最高的语音助手。

http://i0.sinaimg.cn/IT/2013/0916/U9234P2DT20130916214802.jpg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5s屏幕采用4英寸Retina视网膜屏,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核心方面则首次采用64位苹果A7处理器,并内置M7协处理器,针对手机加速度计、指南针、陀螺仪等传感器进行控制;而5s的Home键加入了感应环,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

http://i2.sinaimg.cn/IT/2013/0917/U9234P2DT20130917175358.jpg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像素提升至1.5μm,使得进光量大幅改善,支持10张连拍,以及Slo-Mo慢速摄影功能。另外在机身背部首次设有双Ture tone闪光灯,一颗为白色,一颗为暖色,以获得正确的色彩调节平衡。

  iPhone 5s

  参考价格:41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苹果HTC语音助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4288

上市时间:2013年9月

外形尺寸:123.8×58.6×7.6mm,55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640x1136

操作系统:iPhone iOS 7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