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HTC Sense界面曝光:基于Android 5.0

2014年11月21日 08:2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版HTC Sense界面曝光新版HTC Sense界面曝光

  新浪手机讯 11月21日上午消息,日前,国外ROM开发者LlabTooFeR曝光了首批基于的Android 5.0的HTC Sense 6界面截图,展示了全新的通知栏和卡片式多任务列表。

  根据曝光的信息,截图来自于运行Android 5.0 Lollipop的HTC One M8手机,预计HTC会将新版系统作为Sense 6.5推送更新。同时有消息表面,HTC Sense 7将伴随明年的新一代旗舰手机推出。

  截图包含了新版HTC Sense的锁屏界面、通知栏、快捷设置,以及卡片式多任务切换界面。整体延续了HTC此前的设计风格,并依照Android 5.0样式做了一些细微调整。

  HTC此前曾表示将在谷歌正式推出Android 5.0后的90天内为One M8等机型推送更新,预计用户将在明年2月份左右收到这一升级。(郭靖亮)

文章关键词: HTCSense 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