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9概念设计曝光:超薄全金属机身

2014年11月21日 08:2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手机讯 11月21日上午消息,日前,国外设计师Jermaine制作了一段HTC One M9概念设计视频,介绍了他心目中HTC新一代旗舰手机的各项参数。

  通过演示视频来看,HTC One M9依然是全金属设计,机身更加纤薄。拥有前置双扬声器,配备前置29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后置600万像素的Ultrapixel摄像头,并且拥有类似于摩托罗拉Droid Turbo的左右双LED闪光灯。

  硬件配置方面,这位设计师认为,M9将采用5.1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2K级别(2560×1440像素),搭载主频为2.8GHz的高通骁龙808处理器和3GB的运行内存。(郭靖亮)

文章关键词: HTCM9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