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适用 不足千元手机大推荐

2014年11月20日 08:2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千元以内的价位上的手机在外观、性能方面或许无法跟一线旗舰机型相比,但是胜在价格便宜,基本可以保证整机运行流畅。这类型的手机很是吸引那些对于性能要求不高,仅求价格合适的消费者。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不足千元的机型。

  红米Note(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红米Note也终于推出了4G版,并且移动4G版于日前进行了首发抢购,该机在外观方面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在处理器搭载上并未采用联发科八核+LTE芯片的联合解决方案,而是改换高通骁龙400。

红米Note点击图片查看红米Note详细资料

  红米Note增强版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LT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较为出色。机身背部则采用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等。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7GHz联发科MT6592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使得MIUI V5系统完美运行。

红米Note点击图片查看红米Note详细资料

  该机外观上与3G版本没有区别,正面同为5.5英寸大屏采用黑白“熊猫”配色。底部的虚拟按键也是延续着红光“映像”,兼具美观和实用。

  红米Note 4G版

  参考价格:9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红米荣耀酷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