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最高像素 OV发布2400万像素CMOS

2014年11月18日 08:5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智能机领域里除了索尼之外,OmniVision也是不少手机厂商所采用的摄像头解决方案,特别是前置摄像头;在索尼刚刚公布自己具备相位对焦和 4K实时HDR功能的IMX230新传感器之后,OmniVision也随即公布了旗下的OV23850堆栈式CMOS,像素数高达2400万。

安卓最高像素 OV发布2400万像素CMOS
安卓最高像素 OV发布2400万像素CMOS(图片来自OmniVision)

  OmniVision 的OV23850可以提供最大5632x4224像素(约2380万)尺寸的照片,它搭载OV自有的堆栈式PureCel-S技术,同样具备相位检测自动 对焦技术,和实时HDR以及30fps的4K视频录制,不过实时HDR功能还仅限在视频拍摄当中使用。

  OV23850模组尺寸10.5x10.5mm,厚度6.3mm,CMOS尺寸为1/2.3英寸,单个像素面积1.12μm;就2400万的有效像素来说,搭载该模组的机型将成为安卓阵营当中像素最高的手机。

文章关键词: OmniVision索尼拍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