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没抢到 双12值得入手机型推荐(3)

2014年11月18日 08:0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酷派大神F2 移动4G(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在上半年之时,酷派大神F1凭借着优秀的硬件、极高的性价比,在各大电商手机比拼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今迈向4G时代,大神系列也急需一款支持4G的机型,因此酷派也跟上潮流,推出了千元下新机——大神F2。对比大神F1,大神F2最明显的升级就是加入了对4G网络的支持,并且支持双卡双待的功能,而售价仅为999元,定位于入门级别的八核4G市场。

双11没抢到双12值得入手机型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大神F2详细资料

  大神F2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较为清晰。而在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主频1.7GHz的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A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Coollife UI 5.7。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双11没抢到双12值得入手机型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大神F2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大神F2的定位较为明确,意指千元八核4G手机市场,而且999元的售价也显得十分亲民。不过伴随着同级别竞争机型的到来,酷派大神F2也将受到不小的冲击。不过,在这一级别机型中,酷派大神F2依旧具备不俗的竞争力,如果货源充足,整机系统进一步优化跟上,抢占入门级别八核市场,相信会成为一款比较受关注的机型。

  移动4G版大神F2(行货)

  [产品售价] 9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苹果三星酷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