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险些没上榜 最新安兔兔跑分TOP10(6)

2014年11月17日 08:23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TOP5 安兔兔跑分43834分

  摩托罗拉MOTO X 新版(参数 论坛 软件)

  摩托罗拉发布的新一代Moto X以及蓝牙智能耳机Moto Hint于美国中部时间9月16日(周二)上午11点正式开卖。新版Moto X与Moto G于9月初在美国芝加哥正式发布,同时亮相的还有智能手机Moto 360与智能耳机Moto Hint。

小米4险些没上榜最新安兔兔跑分TOP10(6)

点击图片查看新一代Moto X详细资料

  新一代Moto X的屏幕大小为5.2英寸,屏幕换成了AMOLED材质面板,同时分辨率也从之前的720p提升到了1080p,屏幕整体显示效果提升了一个档次。新版Moto X还内置了1300万+21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拍照方面效果也得到加强。

  硬件配置方面,新版Mote X搭载了四核2.5GHz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和2GB运行内存,同时提供16GB/32GB两种存储容量版本,配合原生Android 4.4操作系统,为整机带来了非常出色的操作体验。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魅族三星一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