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来临 支持手套模式手机推荐

2014年11月17日 08:1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对于不少手机用户而言,一年中最难熬的时候到了。没有暖气的地区不用多说,冬天伸出手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更别提长时间玩手机了。在公司和家里都有暖气的地区,路上的使用成了一件痛苦的事情。所以一个贴心的手套模式(超灵敏屏幕)会带来不少便利,不怕冷,随时随地用手机。

  诺基亚Lumia 93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说起手套模式或是超灵敏屏幕,首个想起的厂商便是诺基亚。还记得Lumia 1520那个创意广告吗?在温度较高的时候只能看清 “MAKE……LOVE……”,而当温度开始降低时被隐藏的字母就会显示出来,完整句子是“Make calls with gloves on”。这也从另一方面看出Lumia高端手机的特性。

http://i0.sinaimg.cn/IT/2014/0829/U9234P2DT20140829000719.jpg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930详细资料

  目前Lumia 930是当之无愧的WP旗舰,自然搭载了超灵敏屏幕。另外,该机的金属边框、弧形屏幕也引领了手机设计的趋势,硬件配置在安卓手机市场也算主流,足够日常使用。

http://i0.sinaimg.cn/IT/2014/0829/U9234P2DT20140829000746.jpg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930详细资料

  Lumia 930搭载了5英寸1080P OLED屏幕、2.2GHz主频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2GB内存、32GB存储空间及2420毫安时不可拆卸电池。该机依旧采用了PureView纯景技术镜头,像素为2000万,光学防抖(OIS)技术、RAW格式也一应俱全,拍照模式上,诺基亚再对焦、全景照片也与其他Lumia旗舰产品一样。

  诺基亚Lumia 930

  参考价格:299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诺基亚华为手套模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