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与米4同价 1999元智能手机大搜罗

2014年11月16日 00:02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与往年一样,苹果公司于今年秋季推出了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在行货版尚未上市之前,它们的售价被经销商和部分消费者一度炒高,iPhone 6水货售价曾突破万元,进一步证明了那些不差钱土豪的存在。

  诚然,相比其它普通智能手机而言,苹果iPhone的售价一直高高在上。最新款iPhone行货版的官方售价也是5288元起,是热门机型小米4、一加手机的两倍还多。正因为此,谈起购买iPhone,不少人都会说,“太贵”、“买不起”……不过,事实也并非一直如此。

  在苹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发布之后,对于老款iPhone,苹果官方依然选择降价发售,iPhone 5c(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和iPhone 5s的降价幅度均接近千元。同时,对于苹果iPhone 5c,经销商也给出了1999元的售价,与小米4价格持平,相比以往其售价可谓十分亲民。

  看到这里,大家心动没有?无论心动与否,先不要着急。事实上,目前市场上售价1999元的智能手机还有很多。接下来,我们不妨对它们详细了解一番,详细对比之后,再做选择。

  手感舒适的经典智能机

  与众多厂商一样,新品发布之后,对于前代产品苹果方面会降价发售,今年亦是如此。当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推出之后,前代产品iPhone 5c官方价格有了大幅下调,同时线下经销商渠道更是报出了超低价,原来数千元的热门产品——iPhone 5c,现在仅售1999元,和小米4同价。

iPhone与米4同价1999元智能手机大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c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苹果iPhone 5c采用聚碳酸酯材质,并经过苹果专业的镀漆工艺处理,没有丝毫的廉价感,做工考究,手感丝滑细腻,甚至被誉为行业的标杆。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正面配备了一块4.0英寸视网膜屏幕,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iPhone与米4同价1999元智能手机大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c详细资料

  其它配置方面,苹果iPhone 5c搭载了一颗与前代产品iPhone 5同样的A6处理器,运行速度流畅。系统方面,这款手机上市之初预装iOS 7系统,目前则可升级至最新iOS 8,拥有不一样的操控体验。此外,它还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不俗。

  苹果iPhone 5c 16GB(欧版)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苹果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