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压国产山寨? 小米意欲推399元入门机

2014年11月14日 08:3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联芯科技想必熟悉手机行业的人都有所耳闻,虽然市场占有率不是很高但也算是有着一席之地。最近联芯科技将SDR1860平台技术授权给了北京松果电子有限公司,然而这家公司却大有来头,我们来看一下。

  北京松果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不到一个月,其法人代表朱凌和公司监事叶渊博据称都是小米公司的员工,他们曾出现在小米公司的专利发明人名单内。因此有分析称小米公司在此次技术转让中间接获益。

打压国产山寨? 小米意欲推399元入门机

小米意欲推399元入门机(图片来自phonearena)

  此 外有消息称小米准备推出一款售价仅为399元的廉价手机,而其采用的芯片据称正是联芯LC1860,同时配备Mali T628 GPU。这一芯片主频最 高2GHz,支持2K屏幕和60帧每秒的1080p视频摄录。而在联芯科技有关这一芯片的介绍页面我们也看到了一款从未露面的手机,不过从外观上看它应该 不会是这款399的新机,因为设计上实在没有小米的风格。

文章关键词: 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