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CES见? 索尼Z4等新产品参数遭泄露

2014年11月14日 08:2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最近外媒曝出了索尼Xperia Z4和索尼Xperia Z4 Compact的消息,它们的参数也同期曝光,下面就简单来看看两款手机可能的配置吧。

  索尼Xperia Z4据称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并且配备双前置立体声扬声器,外型上与索尼Xperia Z3差别不大不过在防水能力上会有进一步的提升(虽然还是IP68)。5.2英寸2K屏幕并内置骁龙810处理器,可能会在明年1月的CES展会上发布。

明年CES见? 索尼Z4等新产品参数遭泄露

索尼Z4等新产品参数遭泄露(图片来自gsmarena)

  索尼Xperia Z4 Compact的屏幕尺寸仍然会维持在4.6英寸的水平,不过屏幕分辨率会从前代的720p跃升至1080p,处理器方面则与索尼Xperia Z4一致是骁龙810芯片,它可能会与索尼Xperia Z4同期发布。

  目前能掌握到的资料就是这些,此外据称索尼Xperia Z4 Tablet平板电脑和6.4英寸巨屏的索尼Xperia Z4 Ultra也将在会上一并发布。

文章关键词: 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