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四核手机 金立ELIFE S5.1售1999元

2014年11月13日 09:09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北京行情] 从今年以来,金立ELIFE智能手机频频与“超薄”“最薄”这样的字眼共同出现。除了上面的金立ELIFE S5.5L之外,金立ELIFE智能手机新近推出的智能新机——金立ELIFE S5.1机身更加纤薄,再度斩获“全球最薄4G智能手机”的称号,机身厚度仅为5.15毫米。目前该机正式开卖,售价仅为1999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前往官网了解。

比iPhone 6更薄 市售超薄智能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ELIFE S5.1详细资料

  在配置方面,金立ELIFE S5.1采用4.8英寸三星Super AMOLED炫丽屏,屏幕分辨率则为HD(720×1280像素)级别,搭载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并配备1GB RAM和16GB大机身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4.3深度定制的Amigo 2.0,同时还拥有500万像素88度大广角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

比iPhone 6更薄 市售超薄智能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ELIFE S5.1详细资料

  另外,这款手机还拥有2100mAh电池(内置),并支持中国移动的TD-LTE 4G高速网络,不过机身厚度仅为5.15毫米,再度刷新了最薄智能手机的记录,被称之为“全球最薄智能手机”。此外,需要说明的是,尽管ELIFE S5.1机身超薄,不过它依然配备了主流的3.5毫米耳机插口,而且摄像头并未凸起,而是内嵌于机身背面的玻璃面板下方,十分难得。

  金立ELIFE S5.1(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文章关键词: 金立超薄4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999

上市时间:2014年09月

外形尺寸:139.8×67.4×5.15mm,48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720x128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3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