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魅族围剿苹果 热门手机关注度排行(5)

2014年11月13日 08:17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No.6 搜索指数:58745

  vivo X5L

  音乐,一直是vivo手机的标签,而在硬件不断升级之后,同质化的智能手机已经几乎没有了非常明确的分类,所以Hi-Fi的加入使得vivo重新定义了音乐、影音手机,可以说是上升了一个高度,这款vivo X5L就是一款在“听”上有着突出表现的新机,而此次新推出的vivo X5L则在此基础上加入了顶级KTV设备核心YAMAHA YSS205芯片。

小米魅族围剿苹果热门手机关注度排行(5)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5L详细资料

  vivo X5L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到位。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视频录制等。

小米魅族围剿苹果热门手机关注度排行(5)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5L详细资料

  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主频1.7GHz联发科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系统的Funtouch OS。

  vivo X5L(行货)

  [参考价格]2498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苹果魅族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