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魅族围剿苹果 热门手机关注度排行(3)

2014年11月13日 08:17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No.8 搜索指数:47992

  HTC Desire 816t(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就在今年2月底结束的MWC大会上,HTC发布了一款智能强机——Desire 816,这款手机不但拥有5.5英寸屏幕,而且还搭载了一颗极速四核处理器,而售价却不足两千,非常实惠,值得入手。

小米魅族围剿苹果热门手机关注度排行(3)

点击图片查看HTC Desire 816详细资料

  HTC Desire 816在外观上颇为清新,整机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打造,手感与iPhone 5c非常相似。正面采用了5.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720p(1280×720)级别,

小米魅族围剿苹果热门手机关注度排行(3)

点击图片查看HTC Desire 816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Desire 816与该机的中端定位相符,并搭载1.6GHz高通四核处理器(MSM8928),配备1.5GB RAM和8GB机身内存(支持MicroSD卡扩展),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和HTC Sense 5.5 UI。拍照方面,该机采用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组合。

  HTC Desire 816t(行货)

  [参考价格] 1568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苹果魅族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