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AKA手机发布:调皮双眼通知信息

2014年11月11日 18:40   爱范儿    收藏本文     

AKA t

  LG日前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Android手机,没错,这就是上个月报道过的大眼睛AKA手机。AKA手机首次亮相于韩国World IT Show2014,直接瞄准年轻人的消费群体,其可爱俏皮的眼睛让不少人大呼“好萌!”

  AKA拥有4种不同的颜色,分别对应4个不同的角色形象。黄色的名为Eggy;白色名为Wookie;蓝色名为Soul;粉色则为YoYo。当AKA戴上护套,就能看到一双销魂俏皮的眼睛在屏幕上方跃动,焕发着生机。当然,这些眼睛不是单纯的装饰,它们可以通过变化来通知提醒你信息的接收,以及电池电量的状态。

AKA1

  在配置上,分辨率为1280X720 ,5英寸的IPS显示屏在大小上算是中规中矩。AKA支持LTE4G和NFC。预安装Android4.4系统,拥有一个8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则为200万像素,并搭载四核1.2GHz处理器,但是制造商未知。内存1.5GB,容量16GB,同时支持拓展空间。电池容量为2610mAh,去掉保护套净重135.5克,加上则为157克。

  不过现在AKA的售价还不得而知,想入手的小伙伴先不用着急,相信LG会建立更多的市场销售渠道的。

文章关键词: LGAndroi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