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人就别错过 成功男人必备手机导购

2014年11月11日 07:4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手机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件重要工具,能够反映出一个人的品味和性格,作为纯爷们必须做到经历风雨、耐力持久、洞悉全局,当然,还有伟岸的身影和让人琢磨不透的百变个性。那么怎样的一款手机才能体现成熟男人的魅力呢?笔者认为,外观首先是很重要的,成熟男人的标志首先就是外观上的成熟,而大气沉稳的外观才能体现成熟男人的本色;作为成熟的男人,不能徒有虚表,内在的魅力是最为重要的,手机也是一样,出色的性能和良好的操作体验同样是其魅力所在。说了这么多,那么目前市面上都有哪些适合男士使用的手机呢?别急笔者这就为您奉上几款拥纯爷们专用手机。

  华为Mate 7(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作为华为主打大屏市场领域的系列,华为Mate7自然备受关注。除了大屏机型所具备的6英寸1080P屏幕,华为在其他方面也是毫不落伍。在核心方面,搭载华为自行研发的海思麒麟925超八核处理器。除此之外,融入热门的指纹传感器,通过按压式指纹识别,不但提高手机安全性能,也增强了人机的交互,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支持。同时,华为Mate7提供高配版本与标准版本,任君选择搭配。

是男人就别错过成功男人必备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标配版华为Mate7详细资料

  标配版华为Mate7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F2.0大光圈和对应的5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镜头。另外核心方面该机内置big.LITTLE架构的全新海思麒麟K925超八核处理器,并辅以“i3”微智核协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EMUI 3.0。而该机正面采用一块6英寸LTPS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是男人就别错过成功男人必备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标配版华为Mate7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移动4G标配版华为Mate7今日再到货,在售价方面高出官网一些,足以证明该机的受欢迎程度。核心方面该机内置big.LITTLE架构的全新海思麒麟K925超八核处理器,并辅以“i3”微智核协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EMUI 3.0。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华为联想飞利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2999

上市时间:2014年09月

外形尺寸:157×81×7.9mm,100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