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购费时费力 无需等待现货手机精选(4)

2014年11月11日 07:4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nubia Z7 min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七月初,nubia在北京发布Z7系列,总共有三款新机——nubia Z7、Z7 max以及Z7 mini,其中nubia Z7 mini延续了之前的定价策略,为1499元。

我的青春我做主年轻人专属手机大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7 mini详细资料

  相比前代产品,nubia Z7 mini屏幕尺寸提升到5英寸,分辨率也提升到1080P。值得注意的是,价格最低的Z7 mini采用的处理器与Z7、Z7 max相同,更凸显性价比。

我的青春我做主年轻人专属手机大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7 mini详细资料

  另外,nubia的传统强项——全网通方面,nubia Z7 mini支持中国移动、联通、电信全网络,也就涵盖了TD-LTE、FDD LTE、TD-SCDMA、WCDMA、EVDO以及GSM网络,并且加入双卡双待功能,两个卡槽均支持4G网络,无需特别指定。

  nubia Z7 mini

  参考价格:14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三星LG一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