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机型为主 当前电商热销手机搜罗

2014年11月10日 08:2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以来,手机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各大厂商不断利用各种方式来争夺市场。同时,由于售价价格的降低,消费者更换手机的频率越来越高,一年换一部手机成为很多人都选择。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往往会优先考虑市场上热销的那些机型,因为接受过市场检验的手机能够让人更加放心。本期新浪手机就精选了几款当下在电商热销的智能手机,这些机型都是已经被广大消费者接受的产品,无论是质量还是性能都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

  小米手机4

  小米手机4已经于近期开始预约购买,该机依然配备了5英寸1080p屏幕,不过处理器升级为更为强劲的骁龙801,同时运行内存的提升到3GB,达到了目前的旗舰级别。

中端机型为主当前电商热销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手机4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小米手机4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机身更加紧凑,拥有良好的单手操控感。边框为不锈钢材质,使得机身更加坚固。正面是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虽然不是更高的2K级别,但已经足够清晰细腻。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的索尼第二代堆栈式感光原件,并且采用了F1.8的大光圈。

中端机型为主当前电商热销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手机4详细资料

  其他方面,小米手机4搭载主频为2.5GHz的骁龙801四核处理器,配备3GB运行内存和16GB/64GB存储空间,运行基于Android 4.4的MIUI V5系统。该机内置容量为308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红外线遥控器功能。

  参考价格:19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米魅族荣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