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双11特惠:米4特别版,米3或降价

2014年11月10日 08:0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转自驱动之家

  对于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来说,小米早已经准备就绪,而今天他们也将公布神秘大招。

  昨天晚些时候,小米手机给出公告,双十一将首发小米4特别版,其售价为1799元,内存是2GB,支持4G网络,且是白色版本,其有5个时间供用户抢购,分别是0点整、10点整、12点整、20点整、22点整(限量20万台),而米4标准版的抢购时间为0点30分。

  至于小米今天即将公布的神秘大招,有消息称是对小米3降价(现在售价1499元),作为对比,之前魅族刚刚对MX3进行了调价,后者价格变为1299元。

  此外,之前还有消息称,小米4 3G版似乎也有配备2GB内存的版本,其售价比1799元的特别版更低,不知道小米是否会在双十一推出。

小米双十一神秘大招曝光:给力!

小米双十一神秘大招曝光:给力!

文章关键词: 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