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638移动4G手机599元

2014年11月09日 15:40   什么值得买 微博    收藏本文     

限北京:Nokia 诺基亚 Lumia 638 移动4G手机 599元包邮送50元话费| 购买地址>>

  什么值得买网友“HaoG”的爆料理由:这机器就不多说了,WP入门机,操作流畅,日常轻度使用完全足够,支持移动4G。价格也是一降再降。目前北京移动优惠购机仅售599 , 还送50元话费. 价格非常不错了. 四色可选!!

  Lumia 638虽然在性能上稍显羸弱,但是由于WP系统特性使其在使用时并不会感到卡顿,从GSM到TDD LTE的五模十频制式也是相当适合日常作为备机使用。

诺基亚Lumia638移动4G手机599元

文章关键词: 手机双1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