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高端商务手机W2015 仍为双屏翻盖设计

2014年11月07日 18:2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1月7日晚间消息 三星今日联合中国电信在上海、成都、石家庄等三地同时发布商务翻盖旗舰手机W2015,这款产品是W系列手机在本年度的延续,定位用户群是高端商务人士。

  W系列是三星公司在GALAXY S及Note等大屏智能手机之外的一系列产品,保持一年一更新的频率,但与前两者的不同是,它通常采用双屏幕翻盖设计,并不以硬件性能为主要卖点,特殊之处应当是其定位,瞄准高端商务精英,近几年W系列定价都保持在万元以上。

  相比上一代产品W2014,今天发布的三星W2015外观上有较大改进,尽管仍是内外双屏幕翻盖设计,但今年屏幕尺寸增大至3.9英寸,Super AMOLED材质,屏幕分辨率是WXGA级别。 硬件配置方面,W2015采用一颗四核2.5GHz主频处理器,配备2GB RAM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系统则是安卓4.4版本,加上三星自定的UI界面。

  W2015机身颜色为黑色加金色,这种配色比较符合它的定位, 121.3x62.9x15.9毫米比上代略大,重187克;它的屏幕转轴重新设计,内部采用钢制结构可令其寿命更长。

  三星公司为W2015加入了NFC功能,802.11ac无线标准,并支持2.4/5GHz双频段WiFi。在网络方面,它支持中国电信的4G网络,也向下兼容3G/2G标准。另外,它也延续了之前W系列手机C+G双卡双待标准。

  本次,三星公司在上海,成都,石家庄三地同时举行发布会,并分别邀请众多明星举行演唱会。

  在今天发布会上,三星并未宣布这款手机的售价及上市时间。

  (杨肃观)

文章关键词: 三星旗舰商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