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升级 LG G3运行Android 5.0截图泄露

2014年11月07日 07:58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LG的欧洲分支机构已经宣布过他们的旗舰手机LG G3,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升级到Android 5.0 Lollipop,其中LG荷兰和LG比利时公司都特别确认了这个消息。而LG德国也曾暗示过,并表示G2也会在明年年初跟进。

年底升级 LG G3运行机器人5.0截图泄露

  自从Google前些日子放出了5.0系统的源代码,LG就已经开始了为G3升级5.0的准备工作了。上面这张截图就来自于运行着Android 5.0的G3,可以看到新的卡片化通知栏以及可以显示多用户的状态栏,同时第一张图中还显示出新的通知声音提醒规则。期待一下吧!

文章关键词: LGG3Androi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