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高越好 热门手机屏幕PPI排行

2014年11月06日 08:5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PPI”的全称是Pixels Per Inch,也就是每英寸所拥有的像素(Pixel)数目。因此PPI数值越高,即代表显示屏能够以越高的密度显示图像。当然,显示的密度越高,拟真度就越高。

  而PPI除了跟分辨率有关之外,还跟屏幕尺寸有关。尺寸越小,分辨率越高,PPI就越高。今天,我们就推荐几款高屏幕PPI的手机。

  LG G3 移动4G版 (参数 论坛 软件)

  LG G3行货版与国际版配置基本一致,该机是国际主流厂商中首款配备2K屏幕的产品。其配备了当前顶级的硬件配置,5.5英寸2K屏幕,分辨率2560*1440,PPI达到了538。

http://i0.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4_32/22298_1065465_825743.jpg

点击图片查看LG G3详细资料

  LG G3处理器使用高通骁龙801,主频2.45GHz,还有3GB RAM和32GB ROM空间。电源采用可拆卸设计,容量2940mAh。

http://i2.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4_32/22298_1065429_464715.jpg

点击图片查看LG G3详细资料

  在外观上,G3有黑、白、金三种颜色。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并首次引入激光自动对焦,可快速测定相机到物体的距离,对焦过程仅为276毫秒。

  LG G3

  参考价格:31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LG2KPP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