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跟进 谷歌放出Android 5.0源代码

2014年11月05日 07:58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11月是Android Lollipop正式版推送的月份,大家是不是已经等不及了呢?就在昨天,Google宣布已经开始为旧机型推送最新的Android 5.0系统,先从平板电脑开始,随后是手机。

速度跟进 谷歌放出Android 5.0源代码

  即便你用的不是Google Nexus系列或Play Edition系列,你也不必担心永远都用不上Android 5.0,因为Google已经将5.0系统的源代码放到了AOSP(Android Open-Source Project)上。有了它,开发者们就可以针对不同的设备适配属于它们的Android 5.0了。最先跟进的当属最大的第三方ROM团队CyanogenMod,相信不久就会有experiments版本出现,用于尝鲜的发烧友们可以尝试一 下。

速度跟进 谷歌放出Android 5.0源代码

  其次是像HTCLG三星等厂商,他们早已得到Google的源代码,也在抓紧做新系统的调试和优化,相信未来的一两个月,你手中的Galaxy S5、Note 4、HTC One等设备也会获得Lollipop的升级。

文章关键词: 谷歌Android系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