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佳逼格高 文艺青年必备手机精选

2014年11月04日 08:4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作为一个文艺青年,仅有衣饰和一举一动是不够的,随身物品也要体现主人气质,比如手机。什么样的手机才能体现文艺呢?全键盘。没有全键盘机型可选呢?那就从手机材质、设计风格上做文章。作为一个文艺青年,你怎能不看看这篇文章呢?

  魅族 MX4 (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魅族近期发布旗下最新手机产品MX4,这是魅族首款支持4G网络的手机,它采用了八核处理器,并在摄像头及外观设计有所改进,售价1799元起。

魅族MX4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4详细资料

  MX4采用一块5.36英寸Full HD+屏幕,分辨率为1920×1152像素,屏幕比例为15:9,像素密度达到418。在MX4身上,魅族抛弃了使用7年的不锈钢材质,转而使用航空铝 镁合金框架,拥有更好的韧性,并且重量更轻。MX4采用了207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配备双色温闪光灯。

魅族MX4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4详细资料

  MX4采用了联发科MT6595芯片,这是联发科研发的首款单芯片八核处理器4G解决方案。内存方面则是2GB的RAM,可以同时支持中国移动 4G和中国联通的4G网络,并且向下兼容移动和联通的3G 、2G频段。为了更好的续航,魅族为MX4配备了3100毫安时的电池。

  魅族MX4 16GB

  参考价格:17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魅族锤子黑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