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完美兼容iOS8 盘古越狱内置安装

2014年11月03日 07:4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马荣

  在iOS8的完美越狱工具发布之后,Cydia之父Saurik即在Twitter表示将尽快进入Cydia兼容iOS的工作,现在这项工作已经正式完成。

  Saurik日前在Twitter表示,最新版本的Cydia1.1.14已经正式兼容iOS8。随后盘古越狱团队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并称越狱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端的“盘古”直接安装Cydia 1.1.14版本。

越狱福音!Cydia完美兼容iOS 8
Cydia

  当初Saurik刚刚度假归来,本以为Cydia兼容iOS8的工作会持续一段时间,这么快就搞定了实在有些出乎意料。

  Cydia是iPhone、iPod touch、iPad等上的一种破解软件,类似苹果在线软件商店iTunes Store 的软件平台的客户端, 在越狱的过程中被装入到系统中的,其中多数为iPhone、iPod Touch、ipad的第三方软件和补丁,主要都是弥补系统不足用。是由 Jay Freeman(Saurik)领导,Okori Group以及UCSB大学合作开发。

文章关键词: 盘古越狱Cydi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