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直降千元 配超一流硬件旗舰机型推荐

2014年11月02日 10:2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天我们继续聊旗舰机的话题,其实现在智能手机的配置已经是非常高端,甚至到了逆天的级别,而且采用Qualcomm骁龙801处理器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无论是国际大牌还是国产手机,均是如此。而且国产手机在价格方面也是一降再降,现在最便宜的骁龙801手机竟然不到1500元(努比亚Z7 mini),足见超高配置,也未必需要超高价格当前提,所以说大家购买手机眼光也都可以放远一些,没必要非揪着千元机不放。

  锤子 T1 双4G(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想了想,今儿个把它放在首位是不是更应景一点,本机配置也是着实不错,唯一纠结的就是价格方面,而如今锤子手机全线降价千元,并且4G版本也已推出,这似乎也成为了这几天颇受关注的焦点事件。不少朋友一下子对锤子手机重新有了兴趣,抛开王自如和老罗的那场争论不说,但从产品面上来说,降价后的锤子手机还是值得关注,该机硬件配备的已经达到了旗舰水准,尤其是在拍照方面的表现,还真是见功夫。

锤子直降千元配超一流硬件旗舰机型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锤子手机Smartisan T1详细资料

  锤子手机Smartisan T1正面采用一块4.95英寸JDI出品FHD级别屏幕,分辨率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出众。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系统的Smartisan OS。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278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3万像素前置镜头。

锤子直降千元配超一流硬件旗舰机型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锤子手机Smartisan T1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锤子手机Smartisan T1当前是3G、4G版本同时开卖,而且3G版起售价由3000元降至1980元,而4G版本为2480元,这的确还是出人意料,不过换句话说,如果一开始锤子就这么定价是不是会更好,当然一开始货源是个大问题,现在应该是解决了,要不然也不会这么声势浩大的“放价”。总结来说,这款手机分量十足,不轻浮,而且拍照实力过硬,处理器采用的2.5GHz骁龙801,并且最具可玩性的是Smartisan OS。

  锤子手机Smartisan T1(行货)

  [产品售价] 1980元起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锤子索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