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小米 三星Galaxy A系列或11月登陆中国

2014年10月31日 08:53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日前,据韩国媒体报道,此前多次曝光的三星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将会很快与大家见面,据称Galaxy A3、Galaxy A5和Galaxy A7将在今年11月开始发售。

  迄今为止,有关上述三款手机的所有传言都是关于它们在设计方面对Galaxy Alpha的模仿,后者采用的是金属边框。另一方面,Galaxy A系列手机定位在中低端,因此价格将会更为亲民。

冲击小米 Galaxy A系列或11月登陆中国
Galaxy A系列

  据报道,三星公司此次在中国市场推出Galaxy A系新机,其主要是针对国内的小米手机。目前,小米已经成为仅次于三星和苹果之后的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这主要得益于中国市场。

  显然,三星并不希望看到自己苦心经营起来的中国市场就这样萎缩,因此,Galaxy A系列的推出直接将矛头指向小米产品系列,后者一直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低价和良好地配置吸引消费者。

冲击小米 Galaxy A系列或11月登陆中国
Galaxy A系列

  与此同时,Galaxy A3、A5和A7尽管拥有不错的配置,不过目前仍不清楚,面对竞争异常激烈的中国市场,三星产品的价格否能够降到足够的便宜。据报道,三星将Galaxy A系三款产品定价在475美元(约2900元)左右,不过该价格比小米4还是要高出不少。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上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