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64位8核 酷派大神F2联通版评测(6)

2014年10月30日 09:36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大神F2联通版测试总结

  大神F2联通版采用高通骁龙615处理器,用于8个A3核心和支持64位技术,其他配置方面和现在的酷派大神F2一直,售价还是999元。大神F2是国内首款采用64位8核CPU的手机,是除HTC ire 820以外第二款采用骁龙615处理器的手机,更重要的是大神F2采用骁龙615八核CPU同时将价格定在999元,秒杀同价位采用骁龙410处理器的千元4G手机。

大神F2联通版测试总结

大神F2联通版

  酷派大神F2联通版综合性能上稍微比大神F2差一些,但显卡的性能要比大神F2好,大神F2联通版采用的64位CPU在32位系统下性能受到一定的制约,相信酷派稍后推出Android L系统后大神F2联通版的性能将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

  对于999元的售价大神F2联通版具有很不错的性价比,暂时我们不论64位CPU现在是否有什么大用户,单从高通8核CPU这样的配置已经是秒杀众多的千元4G手机。另外大神F2联通版支持联通和移动4G网络,网络的兼容性要比大神F2好,所以我们更为推荐大家去购买大神F2联通版。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酷派八核双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