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64位8核 酷派大神F2联通版评测(3)

2014年10月30日 09:36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酷派大神F2拍照功能:

酷派大神F2拍照功能 酷派大神F2拍照功能

酷派大神F2联通版拍照界面

  酷派在Cool UI 5.5就已经重新设计过手机拍照界面,大神F2联通版采用的Cool UI 5.7使用的拍照界面和Cool UI 5.5一样,界面设计非常简单,采用扁平化的图片,界面通过左右滑动可以切换到视频拍摄和照片预览功能。

酷派大神F2拍照功能 酷派大神F2拍照功能

酷派大神F2联通版相机设置

  另外全酷派大神F2联通版的相机设置界面独立出来,可以设置更多的选项,提供更多的设置给用户选择,对于一些专业的用户这些设置还是非常必要。

酷派大神F2拍照功能 酷派大神F2拍照功能

酷派大神F2拍摄模式及滤镜

  大神F2的相机可以设置多种的拍照模式,最新加入了360度全景拍摄和多角度拍摄功能,同时还有非常丰富的滤镜选择。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酷派八核双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