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Android L HTC M8新系统截图曝光

2014年10月30日 08:30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在6月份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Android L刚发布之后,HTC随即做出承诺称确定包括HTC One M8在内的多款机器可升级至最新的Android L,具体升级日期会在Android L正式版发布后的90天内。而近日,外媒曝光了两张运行Android 5.0的HTC One M8的系统截图。

搭Android L HTC M8曝新系统截图

  据悉,HTC现正在基于最新的Android L开发者预览版开发HTC Sense 7,将会根据谷歌Material Design对系统界面进行重新设计,并可能结合自身硬件加入一些新的实用功能,目前所公布的两张截图并非最终完成版。

搭Android L HTC M8曝新系统截图
截图显示安卓版本为5.0 HTC Sense版本为7.0

  Android L相比于之前改变最明显的就是UI方面了,它支持3D视图和实时阴影等功能。此外还新增64位版本,将ART模式作为系统默认的运行模式,相信可以带来更加流畅的操作体验,笔者也是对M8升级Android L非常期待。

搭Android L HTC M8曝新系统截图
全新的电量状态显示

  在HTC Advantage计划的影响下,HTC在系统更新方面的表现相较于以往确实给力了不少,希望HTC能够再接再接,兑现承诺,早日升级至最新的系统。

搭Android L HTC M8曝新系统截图
设备型号为SM-G900F 版本为Android L

  截至目前,也有曝出过运行Android L的三星S5系统截图,在系统研发实力方面,显然三星比HTC要强那么一点点,不知哪一家能够最早向用户推送系统更新,大家拭目以待吧。

文章关键词: HTC谷歌Android 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