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屏+3GB RAM LG日本发布新机Isai VL

2014年10月28日 08:4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LG日本发布新机Isai VL LG日本发布新机Isai VL

  新浪手机讯 10月28日上午消息,近日LG携手日本运营商KDDI AU推出 LG Isai VL,该机是之前Isai FL的升级版,最大的升级之处是将运存提升至3GB。

  LG Isai VL采用了5.5英寸2560x1440分辨率显示屏,像素密度达534ppi;搭载主频为2.5GHz高通骁龙801 MSM8974AC四核处理器,配以3GB RAM以及32GB存储空间,后置1300万、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毫安时电池,运行安卓4.4.4系统,支持防尘防水。该机的音量键被设置在了机身背后摄像头的下方,旁边则是日系手机标配的红外线发射器,下方有NFC标识。

  目前该机售价未公布,将在12月上旬正式发售。(基德)

文章关键词: L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