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首款健康手环现身官网

2014年10月28日 08:41   爱活网    收藏本文     

  现在的手机厂商扩展周边产品和业务的方案之一就是推可穿戴设备,这在他们看来是个大趋势,联想也不会例 外,虽然联想并没有正式对外宣布这款名为Lenovo Smartband SW-B100的智能手环,但它目前已经意外出现在了联想自家的官方网站上。产品页面上书:联想智能手环是专为那些关注个人健康以及对新科技类产品感兴趣 的年轻人准备的。

  从产品页面的介绍来看,SW-B100手环功能上和绝大部分健康追踪型手环产品类似,可以完成步数、距离、卡路里消耗、心率、睡眠状况等数据的追踪。

http://i3.sinaimg.cn/IT/2014/1028/U9234P2DT20141028084035.jpg

  虽然长相和Fitbit Flex有些靠近,不过相较一般的运动手环,SW-B100也具备了部分智能手表的功能:在和手机配对后,可做来电、短信和日历通知之用,但这么小的屏 幕,估计要看短信本身的内容是不大可能了。另外,这款联想手环的功能特点还在于,在靠近用户的PC设备时,可自动唤醒或解锁PC,估计这项功能会比较实 用。

  目前联想尚未就SW-B100手环发声,所以其上市具体时间和价格仍然未知,不知道会不会卖得和小米手环一样便宜,或许很快就会在国内上市。就图片来看,这款产品会有橙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可选,预计会对Android、iOS和Windows 8设备做配套支持。

文章关键词: 联想智能手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