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出色 3000元级别热门手机盘点

2014年10月28日 07:3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如今的手机市场再也不是价格高的手机才能拥有强劲配置。随着以国产自主品牌为主导的低价高配手机的兴起,很多售价在3000元左右的机型不仅是所属品牌的年度旗舰机型,而且配置和性能也达到了业内顶级水准,成为市场中关注的热点。新浪手机就为大家盘点几款3000元档热门手机。

  LG G3 移动4G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LG G3是一款配备2K屏幕的手机,与近期在国内上市,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网络,并加入了双卡双通功能。G3延续了G2个性化的外观设计,电源键和音量键等实体按键均位于机身后部。

性能出色3000元级别热门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LG G3详细资料

  LG G3配备了当前顶级的硬件配置,5.5英寸2K屏幕,分辨率2560*1440,PPI达到了538。处理器使用高通骁龙801,主频2.45GHz,还有3GB RAM和32GB ROM空间。电源采用可拆卸设计,容量2940mAh。

性能出色3000元级别热门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LG G3详细资料

  在外观上,G3有黑、白、金三种颜色。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并首次引入激光自动对焦,可快速测定相机到物体的距离,对焦过程仅为276毫秒。

  LG G3

  参考价格:3199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LG华为OPP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3199

上市时间:2014年06月

外形尺寸:146.3×74.6×8.9mm,97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440x256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