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曝光:4K屏幕+骁龙810处理器

2014年10月27日 08:0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转自驱动之家

  三星正在研发Galaxy S6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毕竟按照三星一贯的发展策略来看,该机将会在明年初和我们见面。

  关于Galaxy S6的配置,现在韩国媒体给出了一个非常疯狂的说法。据说该机将会搭载一块分辨率达到4K的显示屏,采用骁龙810八核64位处理器,内置4GB内存,摄像头也会提升到2000万像素。

  至于显示屏的尺寸,之前曾有消息称三星正在研发尺寸为5.3英寸左右的4K Super AMOLED显示屏,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韩国媒体报道中Galaxy S6的显示屏就是它。

  此外,据说Galaxy S6还要用上虹膜识别功能,并改变以往的塑料机身设计,颠覆大家对它的印象。

  至于发布时间,韩国媒体表示它的发布时间可能早于预期,在MWC大展上和我们见面的可能性比较大。

Galaxy S6曝光:iPhone 7哭晕了!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